小连不吃鱼

山河无恙,你我皆岁岁平安

当你忘记给她准备情人节礼物时

  闹钟早早的就响了,为了让你多睡一会儿,刘奕君起身关掉闹钟,然后起床洗漱,洗漱完之后就开始准备早餐,早餐准备好他放到桌子上,然后拿起垃圾桶里的垃圾就出去跑步了…

  她回来之后发现你还没起床,今天可是个特别的日子,不能赖床,于是你打开门,看着赖床的她,推了两下,然后说“宝贝,别睡了,快醒醒”你哼了一声,然后把头缩了缩,继续睡,看见你这个样子,他一脸坏笑地说“宝贝,如果你还不醒,我不介意今天我们俩都不下床了”听见这话,你立马清醒了,一下子就从床上弹了起来,看着他喊了一声“君儿哥哥”他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然后对着你说“乖宝宝,赶紧起床早饭都凉了我去热一下”说完他就起身走出了房间,然后你起床洗漱收拾自己,然后下了楼正好他的早饭也热好了,你走上前,从后面抱住了他撒娇的说“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呢?”他笑着,然后对着你说“好了宝贝,别闹了,赶紧吃早饭吧”你放开了他,然后坐到餐桌上开始吃早饭…

  早饭完了之后你们两个窝在沙发上你躺在他的怀里看电影,电影看到一半你马上就要睡着了,他猛然起身对着你说“宝贝,我有东西要给你”你一脸呆萌的看着他“什么东西呀?”他从旁边拿出一盒巧克力递给了你是他亲手做的,你接了过去他对着你说“宝贝这是我第一次学着做巧克力希望你喜欢”你看了看那巧克力,一脸幸福的说“喜欢喜欢只要是君儿哥哥你做的不管是什么我都喜欢”看着你这个样子,他也笑了眼神里满满的宠溺感对着你说“尝尝吧小馋猫”她拿起一块尝了尝入口丝滑确实不错“好吃啊”然后你又吃了两块,才想起来问他“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想起来给我准备礼物了?”他说“宝贝,你难道忘了今天是情人节呀”听见这话,你如同五雷轰顶,你才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你没有为你的君儿哥哥准备任何东西而他却为你精心的准备了巧克力,一时间愧疚感爬满了你的心头你对着他说“君儿哥哥不好意思啊,我忘了今天是情人节什么都没给你准备(┯_┯)”你低着头,如同一个犯错的小孩他看着你这个样子被你可爱到了然后笑了笑摸了摸你的头说“好啦好啦,我不怪你,再说了我也不太想过情人节”说完亲了你一口

  你抬头看着他问了一句“君儿哥哥那你想过什么节?”他看着你的肚子,一脸坏笑,你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脸呆萌的问他1,“你笑什么?⊙_⊙”他把你从沙发上抱了起来,然后说“我想过的节日就一个就是父亲节,你明年能不能成全我一下?”说完还不带你反应,就把你抱到了房间用脚踢上了门夜还很长记住要少哭哦!!!

  

评论(1)

热度(8)